雅安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环境监察执法系统能力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23 16:2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19年5月19—22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监察执法系统干部在夹金山干部学院举办环境监察执法系统能力建设培训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在开班动员会上,就“为何要打污染防治攻坚战,如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如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全市监察执法系统要认真学习红军精神,讲担当、讲奉献、讲廉洁,为守护雅安的蓝天白云和绿水青山,为家乡人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为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锻造一支生态环境铁军。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在培训会上,围绕“树牢守纪守法初心  争做执法铁军标兵”给学员们上了一次主题党课。要求全市监察系统要全面学法守法用法,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思想上紧抓不松懈。

    在4天的学习时间里,学员们统一着装、统一步调、严守纪律,重温长征历史,切身感悟长征精神和夹金山精神,让灵魂深处得到了洗涤。为打造一支永听党话、跟党走、讲政治、讲团结,充满自信和朝气的环保铁军先锋队注入鲜活血液。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