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四|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10:5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10月1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邀请中共市委党校杨满康老师进行专题辅导授课。杨满康围绕“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主题,结合自己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讲述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论“初心”的内涵、如何做到牢记初心、怎么践行初心使命”等课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的授课。

此次专题辅导会使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政治建设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领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实事求是的精神与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学习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为继续前行凝聚磅礴的力量,在新时代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完美答卷。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亚军主持会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