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09:0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近日,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分析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嘉陵江上的“水耗子”》,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组织部分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进行了大会述责述廉。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驰而不息“转作风”,要增强遵规守纪的定力,自觉强纪律转作风;三要凝心聚力“强根基”,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业务;四要一以贯之“担责任”,要做到责任分工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保持政治定力、练就政治慧眼、纯洁政治品质、恪守政治规矩,坚决守住“保”的底线,不断夯实“稳”的基础,奋力拓展“进”的态势,在努力破解一个个生态环境难题中增强政治能力,锻造生态环保铁军队伍。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