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转树作抓” 生态环境局和回隆镇晏如村支两委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28 09:1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4月26日,为贯彻落实“转树作抓”专项行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发展,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到乡村振兴联系村回隆镇晏如村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村支两委建议。

晏如村村支两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晏如村产业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建议一是加强和村支两委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的作用,及时共享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加强工作协调和支持力度,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提供项目和资金支持,重点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晏如村试点建设。三是协助积极推进乡村振兴项目落地,及时提供建设性意见建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