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峰调研指导名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7-13 08:3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12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带队到名山生态环境局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举行座谈会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市生态环境局干部人事科、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名山生态环境局股所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李文峰一行听取名山生态环境局2023年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强调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一是密切关注两合水、团结堰断面水质波动问题,针对强降雨后水质异常问题要做好事前预防、事中检查、事后总结,确保国考断面水质全年稳定达标。二是重点抓好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确保缩小空气质量目标差距。三是锚定目标再奋进,对照生态环境保护考核任务查漏补缺,力争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核提档进位。四是务必做好值班值守,抓实汛期环境应急工作,保障汛期生态环境安全。

李文峰还慰问了即将退休的老同志,感谢他们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作的奉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勉励年轻同志传承好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廉洁清正、努力拼搏、砥砺奋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建设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