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创环保新时代——雅安环境监测站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11:2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按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我站党支部于2019年3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的党员大会,会议由书记刘子芳主持,全站在岗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刘子芳带领新发展党员刘辉及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随后刘子芳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在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直面自己的缺点并提出整改计划后,其余党员针对发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以点带面从个人到单位的进步提出宝贵意见,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2018年民主评议并选出优秀党员代表。

会上刘子芳书记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适时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是十分有必要的,让大家都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坚持问题导向才能更好更高效的解决问题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最后刘子芳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勇于争先、敢于担责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雅安“天府之肺、生态雅安”的生态文明建设中展现环保铁军风采。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