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测管协同保障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2019-10-30 11:4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结合现有能力及山区特点,灵活创新监管方式。一是在测管协同的基础上,招标第三方机构对未纳入重点排污单位的企业进行监测,全面准确掌握企业排污状况,有针对性督促企业整改。二是对日常监管中发现的违法行为,采取“记录+采样+送样”模式,及时固定证据进行调查处理。三是在夜查暗访基础上,采取“夜查+监测”模式,有效监督企业夜间排污状况,进一步震慑夜间偷排等违法行为。

  通过测管协同的方式,执法人员进一步掌握污染物排放监管特点,提升环境监察执法业务水平,有效保障县域环境安全。截至目前,石棉县空气质量优良率100%,地表水出境断面达标率100%。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