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环保铁军日记⑪ | 细心、耐心、用心......做好“小事”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9-21 08:4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童敏在新民乡救灾一线已经连续工作5天了,最近他的主要任务是对海子山村受灾农户房屋、附属设施等受损情况进行入户调查核实,此项工作要求高、任务重、时间紧,他和“战友”们一起分工协作,截至目前已完成92户村民的灾情排查统计汇总工作,帮助村民填写《“9·5”泸定6.8级地震应急救助审批单》242份。召集党员、村组长、村民代表10人对灾情排查数据进行评议,对核查出不能居住的房屋进行上锁贴封条共计45座。

童敏说:“做群众工作需要很细心,不然可能出错,对于有些证件找不到的村民,要反复询问基本情况,有的还需要找村干部核实,忙得没时间去想其他事情。”虽然工作量很大、任务很重、时间很紧,但是童敏觉得能真正为受灾群众做些事情,自己的内心很充实。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