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 | 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04 08:3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8月31日,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分党组书记、局长李呈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强调,四川是长江上游重要的水源涵养地、黄河上游重要的水源补给区,也是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重点地区,要把生态文明建设这篇大文章做好。要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强化国土空间管控和负面清单管理,严格落实自然保护地、生态保护红线监管制度。要加快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要推行草原森林河流湖泊湿地休养生息,要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交通运输结构、用地结构,推进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会议强调,抓生态文明建设一是必须搭建好制度框架,抓好制度执行;二是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巩固发展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三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立足本地实际,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实现新突破。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