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参加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并召开石棉县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6:3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8月26日,石棉县组织参加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视频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环保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同志和8个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会。

在全省动员会后,县委书记罗刚赓即主持召开石棉县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

罗刚强调,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政治性、权威性、严肃性必要性进一步提高站位,把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找准短板、查漏补缺,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确保工作不出纰漏、不出问题,绝对不能出现因为工作没做到位而被追责问责的情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等工作反馈问题整改。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我县5大类23项问题、长江经济带自查暗查15个问题、省第一专员办暗访石棉5个问题、中央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信访等方面问题,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全县上下要正确认识中央环保督察是对石棉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责任上要更加压实,保障上要更加有力,态度上要更加诚恳,迎检氛围要更加浓厚,执纪问责要更加严肃,容不得半点闪失,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迎检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罗刚同志还对近期防汛、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