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拟对宝兴县空石林景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4-09-22 11:2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关于拟对宝兴县空石林景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宝兴县空石林景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依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4922日-2014926日,如有意见请在此时间内向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反映。 

电话(传真):0835-2221702 

通讯地址: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市环保局核安全科(重点项目办公室)(625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1、项目名称:宝兴县空石林景区建设项目

2、建设单位:宝兴县熊猫家园名俗文化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3、建设地址:宝兴县灵关镇大沟村空石林山区

4、建设性质:新建

5、主要建设内容: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该项目的总投资:111170万元,其中自筹资金55585万元,银行贷款55585万元。建设内容:建设规划用地面积2006亩,总体建设分为:旅游综合服务区(包括旅游综合服务中心)、生态避暑度假区、绿色产业体验区、康疗休闲养生区和生态观光休憩区(包括大坪旅游服务次中心)及其它辅助和相关设施。

 6、环境保护措施及污染物排放情况:

1)废水防治措施及达标排放

本项目排水采用雨污分流制,雨水经收集后直接排入雨水管网。生活污水采用建设生活污水收集系统和规范设置地埋式生化预处理设施,使生活污水经收集、处理达标后排放。

2)废气防治措施及达标排放

本项目建成后,各住户厨房使用清洁能源液化天然气,燃烧后污染物排放量较少,又属间断性、分散性排放;可能引入餐饮业的商业用房的厨房内安装与其规模相匹配的油烟净化器对油烟气进行净化处理,油烟经净化处理后经厨房内的商业专用烟道导至楼顶达标排放。因此,本项目建成后对评价区环境空气质量影响不大。

3)噪声防治措施及达标排放

物业管理部门通过对车辆运行噪声、设备运转噪声和综合市场产生的交易噪声进行有效治理和管理后,对项目所在区域声学环境没有明显的影响。

4)固体废物

该区固体废物主要是居民住户和商业用房产生的生活垃圾。本项目建成后生活垃圾采用袋装收集方式先收集于垃圾桶内,再由当地环卫部门及时统一清运至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处理。因此本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对周围环境质量基本无影响。

7、项目总投资及环保投资:本项目总投资11117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160万元,占总投资的2.84%

8、环评单位:雅安市环境科技服务部

证书编号(国环评证乙字第3231号)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