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5 15:2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切实推进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天全生态环境局于2021年4月13日晚组织开展了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2021年4月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由局党组书局黄胜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虎对全局党史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针对党史学习中的开新局、办实事要求,明确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作为我局开新局活动,同时安排各股室站队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性地开展环境信访处置、中小养殖户环评手续办理指导、饮用水源地水质监测等办实事工作。之后,杨虎同志对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了领学,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个别章节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及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现场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端正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积极主动开展党史学习。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起点筹划、高标准落实、高质量完成。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起好步、开好头、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以优异的成绩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