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案件督办组副组长张文清督导天全县信访件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4:1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13日,市案件督办组副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文清一行督导天全县砂石整治有关信访件办理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杨晓波参加,天全县政府副县长陈冬冬、徐良,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张文清一行先后查看了喇叭河镇、小河镇有关砂场点位情况,现场听取了县级相关部门前期工作落实情况和目前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张文清指出:一是要坚决抗责在肩,高度重视信访件办理工作,对信访举报内容认真研判分析,对问题进一步分解细化,确保信访举报问题解答到位。二是责任单位要按程序落实专人做好信访件办理工作,同步做好案件办理档案资料汇总收集,确保案件办理合规、资料佐证详实。三是要举一反三,统筹开展好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找准天全发展定位,合理调整产业布局,坚定不移走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