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核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09:0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核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4月14日,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了核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通过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普及“辐射的基本原理”“生活中常见的辐射谣言”等知识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同时向公众宣传普及了核科学技术、绿色发展、健康生活等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核安全观。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现场解答并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全面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