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08:5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成都隆重召开。在大会开幕式上,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实况直播,感受巴蜀大地五年来的经济发展和巨大变化,聆听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规划。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和党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雨城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名山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天全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芦山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宝兴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荥经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石棉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开幕式结束后,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继续拼搏奋斗,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环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