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组织召开2023年度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08:2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0月19日,石棉县组织召开2023年度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会,石棉县政府副县长李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县政府办、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县水利局、县住建局、县发改局等多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生态环境厅2023年四川省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会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2022年考核结果,对2023年度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分工、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

李挺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考核的重要性。明确石棉县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责任和意义,要不断优化国土资源空间格局、坚定不移地实施主体功能区制度、推进生态文明制度,奋力谱写美丽石棉新篇章。二是全力以赴抓好考核工作。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增强大局意识,从政治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对照实施方案,如实填报数据,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指标数据及材料报送。对于工作中出现拖沓、失误和迟报、漏报或填报数据不准确而影响考核结果的单位及部门将严肃追责问责处理。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