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履平一行到雅安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落实情况执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2 14:4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19年11月25日至26日,由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履平带队,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到我市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落实情况执法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点位踏勘等方式对我市土壤法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开展了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进市(州)、进企业活动。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对雅安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土壤法宣传力度,提高公众知法守法意识;二是明确政府部门落实土壤法相关职责,避免出现土壤法贯彻落实的漏洞和盲区;三是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力度,防范土壤污染风险;四是查漏补缺,进一步补齐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短板。

副市长王双全,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