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举办“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09:5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全局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38日,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在九襄镇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边走边欣赏着初春的美丽景色,大家一路上相互鼓励共同加油,一路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女职工都领到了一份节日礼包。

此次健步活动,增强全体女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