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深入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0 11:3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开展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的通知》精神,依据《宝兴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宝兴县污普办高度重视,迅速展开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历经一个多月时间,县污普办稳步、有序、高效的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入户调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为确保数据的真实有效,入户调查阶段,县污普办每天分组分工分别深入到灵关工业片区、蜂桶寨矿山、各乡镇进行数据填报、坐标采集。对普查对象填报的纸质数据进行再三核实,对填报数据的逻辑性进行确认。据统计,全县入户调查工业企业和产业活动单位299家,农业源24家,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37家,入河(湖)排污口40家、生活源55家(行政村)、移动源6家(加油站)。举办普查指导员培训班,召开了由普查员、普查指导员、所有乡镇和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的全县的污普培训会,共举办培训会7期,培训指导员、普查员90人次;举办普查对象数据填报培训共计6次,培训366人次。

接下来,宝兴县污普办将强化各类污染源报表数据的审核、把关,同时加快普查数据专网录入工作,进一步加强入户调查数据的质量审核工作,杜绝漏项、错误项,确保入户调查数据真实、准确、可靠,确保普查成果能够真实客观反映全县环境现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污染源普查工作。

QQ图片20181210112909.png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