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力加压加速度 真抓真改真落实 李文峰督导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7:5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前往四川神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雨城区草坝镇范山村、津沙社区实地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他强调,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加力加压加速度、真抓真改真落实,切实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四川神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雨城区草坝镇范山村、津沙社区整改现场,李文峰认真查看整改情况,详细询问整改进度及群众满意情况,充分肯定相关办理单位对信访举报问题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成效。他强调,一要抓实整改见实效。要严格对照群众反映问题,科学制定完善整改方案,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认真整改、真整改,加快推进整改进度,切实解决群众信访举报问题。二要抓实责任促提升。要压实企业整改主体责任,直面群众举报问题,逐项整改到位,同时引导企业变压力为动力,积极开展转型升级,推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属地党委政府要落实日常监管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巡查,做好群众的宣传引导和沟通解释工作,及时妥善化解处理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争取群众理解支持。三要抓实改立建机制。要坚持“当下改”和“长远立”相结合,既要抓实当前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又要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举一反三,长效管理,并及时归纳总结整改实践中的有效举措,不断激发群众的参与意识、保护意识和监督意识,形成务实管用长效机制,统筹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