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16:0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部署要求,抓实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力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20216月7午,宝兴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罗显泽主持,县委书记、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冯俊涛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雨珂,县委常委、副县长冉瑞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副县长何少建、副县长樊绍锦、副县长张昆、副县长杨现康、副县长赵延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及驻宝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樊绍锦副县长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汉白玉园区管委会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通报了我2021年1-5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冯俊涛指出全县上下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党中央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宝兴作为重点生态功能区和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县,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抓好长江上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家要时刻警醒自己,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好“12338”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要求。

冯俊涛强调:一是要切实抓紧抓好问题整改,对现有的各类环保督察和专项督察反馈问题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梳理排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二是要举一反三开展自查整改,认真对照各类突出问题梳理其他行业和领域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整改落实。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迅速组建工作专班,营造紧张严肃、高效有序的迎检工作氛围,准备好迎检资料和后勤保障,确保顺利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