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文峰督导央督移交芦山县信访案件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2 13:2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11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文峰督导央督移交芦山县信访案件办理工作,芦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松,芦山县副县长朱文华、尹清和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罗述春陪同督导。

李文峰一行来到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和局领导班子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李文峰强调,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综合考量,是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的检验,更是一次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的“政治体检”;当前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关键时刻,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松懈心态、厌战情绪,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必须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

在芦山县龙门镇钱记鲜蛋养殖有限公司,李文峰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现场实地查看了问题整改进度。李文峰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高度重视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要把办理交办件和做好潜在的生态环境问题结合起来,要把解决问题和化解矛盾结合起来,要把推动办理工作和正面舆论引导结合起来,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有力有效推动解决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把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时向群众沟通、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对生态环境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