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三到位”全面推进排污许可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10:0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一是宣传通知到位。利用宝兴县广播电视台、“微宝兴”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开展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的通告》,在交通主干线、工业园区内张贴宣传标语8副,到企业开展现场宣传13次,下发宣传通知单500余份,在工业园区召开企业会议1次,宣传达到全覆盖。

二是服务指导到位。结合宝兴县石材企业占比大的实际情况,我局安排了两组工作人员针对不同类别的石材企业,分别制作了简化管理和登记管理网上填报模板,并建立了专用QQ群、微信群,将填报模板、政策法规、标准规范等文件上传共享,安排工作人员全天候解答,最大限度解决企业的填报困难。截至目前,共帮助178家企业完成网上排污登记。

三是政策落实到位。我局按照要求对排污许可工作进行分类管理,对接清理整顿类、停产类企业按要求进行登记,对涉及违法类企业实行“先申请再整改”,允许企业先行申请并提交整改承诺,在三个月至一年期间完成整改。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