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生态文明理念 努力推进科学重建
发布时间:2013-11-04 16:2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全面了解掌握我市生态环境整治恢复重建项目情况,按照科学重建的要求指导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三年基本完成”的目标任务。近期,副市长李东同志率领市环保、发改、住建等相关部门人员到受灾区县实地调研,指导重建工作。

1011上午,李东副市长到荥经县调研,现场查看了附城乡南锣坝打锣坪、宝峰彝族乡田坝村的新村聚居点建设和配套的农村连片整治项目建设情况、检查了烈太乡一名微晶循环经济产业项目的建设,并到天凤乡聚民村与当地村镇干部就推进科学重建工作进行了座谈。李东同志在认真听取荥经县灾后重建工作情况后向县上提出五点工作建议:一是要将生态文明理念贯穿灾后重建工作中,今年应选择一批体现生态文明的重建项目率先启动;二是在聚居点建设中,要结合农村污染连片整治,充分考虑和落实农村污染治理;三是在全县城镇体系建设中要加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建成和发挥好城镇基础设施的污染物总量减排效益,提升生态环境承载能力;四是要注重产业重建与“两化互动”相结合,要注重和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五是要重视地域、文化、生态等元素在重建中的有机结合,真正落实和体现科学重建。

拟稿:李呈祥 审核:宋雪琼 审签:易海燕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