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召开2023年春节、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09:1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3年1月12日下午,名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家松在区政府三楼4号会议室主持召开雅安市名山区2023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专题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蒙阳街道、蒙顶山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习传达省、市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全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源头管控工作,结合城区范围和重点管控区域实际情况,科学依法完善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调整划定。要提前谋划、及时向社会公告,提升广大群众知晓度,形成人人参与、支持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良好氛围。要严格管控,按照“属地管理、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原则组织实施,各相关部门(单位)按照职能职责要求加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监管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统一联动巡查,组建名山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巡查工作专班,对调整划定后的名山区城区和重点保护区域开展联合巡查检查,做好群众的劝导和解释工作,对准备燃放烟花爆竹的群众及时劝阻、劝离纠正等。要加强禁燃禁放工作督导,对禁燃禁放工作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的要及时督导和通报整改。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