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女职工集中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1 18:1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关于组织开展女职工集中学习活动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按照《雅安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妇女十一大、四川妇女十二大精神,我局将纪念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通过组织全局女性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的形式,凝聚起广大妇女团结奋进的力量,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现将活动作如下安排:

一、参加学习人员

市局全体女性干部职工。

二、学习方式

组织开展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由副局长易海燕主持学习,市局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以自学或小组交流讨论的方式进行学习。

三、时间安排

321日上午组织开展为期半天的集中学习活动。

四、学习内容

开展集中学习的材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必读篇目和重要文件。

特此通知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                2014年3月20印发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