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责” 确保环境问题整改成效
发布时间:2017-08-31 11:0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雅安市环保局加强边督边改工作

 

自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入驻四川以来,我局共受理带星群众来电来信举报件20件,主要涉及大气、水、生态污染。我局高度重视,要求案件查办组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案件查办工作,确保群众满意。

一是落实一岗双责为保质保量按时办结中央督察交办的信访案件,我局明确了每个交办件的主要和分管负责局领导,规定交办件的办理程序,切实落实领导干部责任追究制度。

二是落实监管职责。按照局案件查办组的要求,各部门认真履职,落实具体的责任人,积极配合交办件的调查和整改,加快办件进度,推进整改方案落实,公开案件进展信息,截至830日,9件信访件按要求有序推进整改。

三是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环境执法要求,严格企业环境监测和监管,加强行政处罚,要求企业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十二条”。截至830日,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形成调查处理报告并制定整改方案9件。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