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迅速传达落实省市县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3 14:5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月8日,全省、全市、全县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召开。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赓即通过电话、工作群等媒介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聚焦主责主业,对核与辐射、危险废物等环境领域的安全工作了安排部署。

1月9日,宝兴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必诚汽修厂等一线就核与辐射、危险废物等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提出整改提升要求,并对消防安全知识等开展了宣传。

1月10日,宝兴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再次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全县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作进一步的工作安排,一是持续抓好核与辐射、危险废物等环境领域的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二是持续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防控责任到位、措施有力。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