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宣传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16:4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节能低碳环保意识,6月17日,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紧紧围绕“同享低碳生活,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倡导公众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环保志愿者先后去往富林镇、九襄镇和唐家镇,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群众节约节能、合理消费、绿色出行,鼓励大家通过节约用电、珍惜纸张、减少一次性消费品使用等方式实现低碳生活,争做“低碳达人”。活动共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生态环境问题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正确地引导了公众绿色低碳节约的生活方式,从生活点滴做起,逐步营造全社会节约降碳的浓厚氛围。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