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生态环境局 召开“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17:0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按照雅安市名山区“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工作要求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安排,2月15日,雅安市名山生态环境局召开“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分党组书记、局长李杰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核安全总工程师廖静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家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核设施和辐射监管科科长赵伟然列席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李杰首先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区纪委全会精神,通报2022年“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自查问题整改情况,并带头作班子公开承诺和个人承诺,班子成员依次围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要求结合分管业务工作作公开承诺,随后安排部署名山生态环境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重点工作。

董家松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理解“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求。“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内在要求,是抓紧抓实、落实落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保障,务必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把“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和名山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效结合。二要深刻剖析名山生态环境局在2022年“转树作抓”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名山生态环境局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检视反思,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强化队伍管理,推动名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深入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要求制定“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方案,以结果为导向,把“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落实到位。四要围绕名山大气、水、土壤等工作实际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通过“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从根本上促进主责主业落实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全市的位次提升。五要坚持底线,在党风廉政建设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时常梳理更新廉政风险点,不断加强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工作保驾护航。

廖静姝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工作的必要性、紧要性、重要性。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动真碰硬的斗志、扎实有力的举措,切实把“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各项任务抓深、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转树作抓”首要任务是转作风,在去年“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的基础上再增添扎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工作成效转化为执行力、战斗力、竞争力,为名山区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三是进一步抓实跟踪问效,“转树作抓”最终目的是抓落实。今年“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的重点是“五提五拼”,突出整治能力不足“不能拼”、动力不足“不想拼”、担当不足“不敢拼”等作风问题。以高度认同的思想自觉和高度负责的行动自觉积极参与到巩固提升行动中来。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一件一件抓推动,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既定目标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