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专题动员部署环境执法大练兵
发布时间:2017-06-22 17:2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1767日,雅安市环保局召开了全市环保局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各县(区)环保局局长、纪检组长、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和市环保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副局长王颀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年环境监察工作,并对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做了专题动员部署。王颀副局长要求:一是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这次大练兵活动,要把环境执法大练兵作为加强环境执法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进一步完善组织领导、信息调度等工作机制,统筹安排部署,分解责任到人。同时,充分发动所有在岗执法人员全员参与,全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调动环境执法人员学习基础知识、研究执法技能、提高个人素质和执法能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科学练兵,注重实效,要抓住执法重点,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大练兵工作落到实处,用好五个手段,注重四个结合,整治三个重点,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公众参与。要继续加大典型案件公开力度,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震慑作用;推行阳光执法,主动、及时公开环境监管执法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大练兵期间要组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做好大练兵和环境执法工作的宣传报道。同时,要鼓励公众和媒体参与到大练兵活动中来,积极举报损害群众健康的环境违法案件。

会后,市环境监察支队还向各县(区)印发了翟青副部长在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持续提升环境执法工作水平。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