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雅安市接受省级生态环境环保保护例行督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09:4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省督】

2020年11月2日,雅安市召开雅安市接受省级生态环境环保保护例行督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主持,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雅安市接受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8个工作组组长、副组长,雅安市接受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集中办公全体人员。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文峰汇报了全市接受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准备前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李东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工作组要实行组长负责制,各组组长要统筹协调好本组工作任务,副组长要积极主动配合组长的工作,接受组长的工作领导和安排,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细化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配合事项,各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做好迎检工作;三是要形成合力抓落实,要立即明确全部工作人员,责任到人,制定工作方案,形成全市一盘棋,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王双全要求,8个工作组一定要做到三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履职尽责到位、重点工作到位。一是要迅速抓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档案资料组要迅速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全面抓好档案资料的收集准备;二是要认真筹备督察组进驻后召开的相关会议。三是要抓好现场点位的准备工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