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3 10:3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8月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召开交通及城乡建设管理口综合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党校副校长、雅安行政学院副院长、雅安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国先应邀作主题宣讲报告。

本次宣讲共分为三部分,杨国先先后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全体参会人员汲取了丰厚的知识滋养、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后,会更加坚定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关键领域和问题短板,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省地震局地壳形变观测中心、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会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