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环境政策评估研究室主任郝春旭一行到宝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31 15:2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2月29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环境政策评估研究室主任郝春旭一行到宝兴县开展雅安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编制调研。调研以座谈会和现场调研的形式进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现康,市、县生态环境局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通过座谈会上观看“熊猫老家,多彩宝兴”宣传片,听取我县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情况介绍,和对正兴汉白玉股份有限公司、丰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食用菌示范区、戴维新村等生态工农业、美丽乡村建设、自然保护地等点位的现场调研,郝春旭主任一行对宝兴县在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提升巩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成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