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明施工为抓手 推进园区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04 10:0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有效落实扬尘污染控制工作,切实改善辖区空气质量。92日至3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经开区分局)对辖区在建工地的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环境卫生、扬尘控制和裸土覆盖情况;督促施工单位使用喷淋设备对土方进行洒水降尘,尽最大可能防止扬尘污染。同时,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主要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夜间突击检查过往货车车容车貌,严厉查处车辆带泥上路、未密闭运输等违法行为,严管重罚道路扬尘污染,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直以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经开区分局)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强化措施落实,着力推进工地文明施工、道路扬尘治理,为创建绿色文明园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