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赴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27 16:5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0月26日,市委编办副主任甘维峰同志带队赴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调研座谈。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同志,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罗述春同志,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熊雄同志对市委编办甘维峰副主任一行来我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调研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市委编办一直以来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罗述春同志从干部人事管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思路、机构编制基本情况、班子队伍建设、干部管理、推进各项改革等7个方面作了介绍,如实反映了我局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请求。

甘维峰同志仔细听取了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生态环境局在积极稳妥推进省以下生态环境系统垂直管理改革、综合执法改革,严格机构编制管理、班子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编制资源十分有限,必须依法管理、严格管理,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必须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有效保障重点工作和保障重点部门的编制需求。甘维峰同志表示,市委编办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市生态环境局充分沟通、有效衔接,在机构编制工作方面给予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健康发展最大支持,同时,也希望市生态环境局在调整行权清单工作中加强交流、增进理解,积极稳妥推进调整行权清单工作,确保市级部门权责清晰、依法行政。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