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8-02-28 17:1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雅市环函〔2018〕117号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报告

市政府办电子政务科:

我局2018年度第一季度进一步加强对网站安全管理,网站运行良好,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进一步加强网站日常管理。

本着信息公开、互动交流的原则,不断加强日常维护管理,努力提升网站的服务水平。一是由专人负责网站管理的日常性工作,主要负责政务信息的上传、检查网站运行和页面显示是否正常。并做好日常检查和监测,发现问题或出现突出情况及时妥善处理,及时完成《雅安市公安局网站安全隐患告知书》中关于我局的网络安全漏洞修补工作。二是为了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准确性和严肃性,凡是上网公开的信息一律经分管领导审核批准,三季度我局网站信息更新质量更高、更及时。

二、严格遵守政府网站工作规定。

一是严格把好责任关,网站管理和运行维护建立专人负责制度。安排专人每日登录网站更新、转载政务信息、检查网站页面和各个栏目是否运行正常、信息是否及时更新,杜绝出现“死链”、“错链”。二是严格把好审核关,建立政务信息上传审批制度。所有上网公开的信息都必须经过分管领导审查和主要领导签字确认,确保信息的内容翔实、用词准确、表意清楚。三是严格把好维护关,建立定期检查和进行日常运行维护制度。定期检查链接的有限性,发现链接错误,及时查明原因。三季度我局网站信息质量更高、更新更及时,未出现“死链”“错链”,并将网站以前更新时出现的错字进行了修改。

三、强化网站安全应急建设。

一是认真自查对我局网站在安全应急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

存在的问题及时报告局办公室;二是加强信息工作人员的安全应急意识,提高应急技术;三是严格遵守信息发布审核和保密审查机制;四是网站的链接均经过管理单位审核把关;五是网站安全防范工作采取了防攻击、防篡改、防病毒等安全防护措施,并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管理,完善制度,努力提升雅安市环境保护局网站网络安全工作水平。

 

 

附件:/Files/file/20180228/20180228171935933593.doc (自查评分表)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2月24日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