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县(市、区)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排名中雅安市4县进入前五名
发布时间:2019-12-09 10:3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19年12月4日,根据四川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19年9月和第三季度四川省县(市、区)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通报。9月,雅安市进入成都平原经济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五的县依次是芦山县、石棉县、宝兴县、荥经县;2019年第三季度雅安进入成都平原经济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五的县依次是芦山县、宝兴县、石棉县、荥经县,在成都平原经济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五名中占据4席。这是雅安市深入持续推进“蓝天保卫战”的成果体现。

今年1-9月, 全市各级各部门通过重点提升城市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严控扬尘油烟,拒绝“五烧”、实施“车油路管”综合治理,加强机动车污染整治、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强力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和燃煤小锅炉淘汰、落实水泥等重点行业错峰生产、重污染天气期间停产限产(建筑工地停工)、强化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加大工业大气污染治理、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健全监测预警和应急体系等等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的防治工作,从而确保全市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大气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下降、在全国重点城市中排名逐步提升。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