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取真经·解放思想谋项目——市生态环境局赴资阳、眉山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21 08:4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项目储备包装前期工作,高水平谋划储备包装一批体量大、质量高、带动强的生态环境重大项目,助推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1月17-18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带队赴资阳市、眉山市考察学习项目包装、储备、前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牙谷学术交流展览馆、资阳口腔职业学院、成渝电子信息创新创业园,并与资阳市、眉山市生态环境局进行座谈交流。

李文峰指出,要深刻认识到雅安与省内先进地市项目储备包装前期工作上的差距,通过交流学习,全力解码兄弟市(州)快发展、大变化的经验做法,将“它山之石”化作本土启示。

李文峰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在项目储备包装和前期工作上下功夫。一是加大业务培训,提升项目一线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二是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三是强化跟踪对接,积极与省厅及相关部门汇报衔接,争取项目入库、资金支持。

李文峰强调,一定要跳出雅安看雅安、立足全省看雅安,放大坐标系,进一步解放思想,向高的攀,向快的比,向强的学,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经济繁荣之城”的目标,将所看所思转化为雅安生态发展的动力,为2023年全市经济总量迈上千亿元台阶做出生态环保应有的贡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