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16:2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1年8月26日,中共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工作方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党支部半年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强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县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党员就学习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深入交流心得体会,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党员查找问题坦诚深刻,批评意见中肯,做到了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身高度负责的态度,检身改过,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要求汉源生态环境局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督促全体党员践诺承诺,创新开展工作,推动生态环境工作再上台阶。

党支部书记梁美铃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确保整改落实见实效。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