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炜在雅安调研督导时强调 一以贯之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2-01-13 11:1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月12日,副省长陈炜在雅安调研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质效。

陈炜一行来到雅安市污水处理厂,深入了解污水处理厂运行状况,通过信息化监管平台察看各县(区)污水处理厂实时进出口水质、污水处理量等情况,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听取相关人员汇报整改进度。

陈炜指出,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始终绷紧生态环保这根弦,把扎实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系统思维有力有序推进整改落实,了然于胸地针对问题制定有科学性、可操作性的方案,分类施策、精准务实,抓细矿山、小水电清理整改和生态保护修复,开展“回头看”督导行动,确保整改取得阶段性、实质性的成效。要举一反三全面加强环境保护,系统全面推进“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薛维睿)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