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征求雅安市市级部门网站建设系列指标意见的通知》的复函
发布时间:2015-11-06 15:2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雅市环函〔2015〕345号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关于《征求雅安市市级部门网站建设

系列指标意见的通知》的复函

 

市政府办:

你办《关于征求雅安市市级部门网站建设系列指标意见的通知》已收悉,现复函如下:

一、附件2中,按照相关责任科室职能划分和省环保厅关于《2015年市(州)环境保护局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的相关要求,涉及到我局行政权力中的行政审批和行政处罚案件等信息已分别公开在“建设环评”和“监察执法”栏目下方。为避免信息重复公开,建议暂不开通行政权力专栏。

二、附件3中,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查询和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相关信息由国家环境保护部管理发布,可在国家环保部官网中的“数据中心”中查询。该类信息更新变动快,我局无法准确掌握,故无法提供相关情况。

三、附件3中,生态环境保护服务中的生态街道、绿色社区、绿色学校、绿色酒店等考评工作已停止开展,故无法提供相关情况。

此复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2015年8月27日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