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核安全总工程师廖静姝带队督导石棉县省督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9 16:2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0月27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核安全总工程师廖静姝带队督导石棉县省督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宇鸿砂石厂、烽火坪渣场和园区搬迁安置点等问题点位,采用现场检查、问询、调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整改推进情况。

廖静姝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地方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生态环保部门综合监管责任,全面排查,倒排工期,坚决彻底完成问题整改二是各部门要全力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坚持边督边改,争取工作主动,持续开展“回头看”、加快推进整改滞后任务、持续开展新问题排查整治。三是坚持实事求是,落实销号流程。各整改销号责任单位按照实事求是原则,对整改任务的销号要严格把关,认真审核销号资料,不得随意降低整改标准,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回头看”和历史的检验。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