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离退休支部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21 09:3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8月20日上午,雅安市环境保护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全会精神,重点加深对“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构建具有四川特色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部署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认真学习,与会离退休老党员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全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彰显了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形成了对事关四川发展全局若干重大问题的共识,提振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决心。表示在家庭和社会中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带头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雅安市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环保事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