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汉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09:1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一行来汉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杨兴品高度肯定了汉源县的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同时指出要从源头上把控,加强已有问题的整治以及准备好迎接国检省检,切实做好汉源的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会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安乐镇万里工业园区小沟口了解汛期受灾、樊家沟移民搬迁、汉源化工总厂磷石膏堆场及综合利用项目等情况、调研了伟业商贸有限公司废渣综合利用项目。主动倾听意见建议,询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全德 ,县政府副县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朱国永,县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委主任郭朝孟等陪同检查。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