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巡视巡察工作准备
发布时间:2021-10-25 16:5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按照《中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做好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接受巡察相关工作的通知》(川环党组〔2021〕174号)要求1024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市局有关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局巡视巡察相关工作。

会上,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精心谋划准备,超前主动衔接,无条件服从省市巡视巡察工作安排,全方位落实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巡视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全面自查,抓好整改。要按照职责分工,以问题为导向,围绕重点领域和环节,明确责任、全面自查,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要主动认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次巡视巡察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三要统筹结合,稳步推进。要把这次巡视巡察工作同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抓好巡视巡察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四要立足长远,建章立制。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工作措施,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解决好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三个关键环节,努力形成管长远、管根本的有效制度,确保巡视巡察整改落细落实、见底见效。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