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接过驻村的接力棒,扛起振兴的千斤担
发布时间:2023-09-06 08:4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有序做好驻村工作的轮换工作,推动新老有序顺利交接。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黄胜蓉带领新选派第一书记邓利平到仁义镇与党委班子进行见面,并与原共和村驻村工作队进行交接。

接过“接力棒”后,共和村新任第一书记邓利平迅速进入角色,积极了解村情,对10余户脱贫户进行了走访,了解他们的吃穿、住房、饮水以及就医等情况,并认真记录他们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热点问题。

通过近期的入户走访,邓利平逐渐对村集体经济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对村民如何增收有新的思路,更加坚定了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勇气,尽心尽力尽职助推乡村振兴。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