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欧敏华到天全局宣讲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5 09:2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3月13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欧敏华到天全生态环境局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会议和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宣讲会上,欧敏华围绕深入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会议、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从如何做到廉洁自律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设及个人廉洁自律,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举例分析,为全体与会人员系统解读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欧敏华要求,一是把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践中来。二是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化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廉洁定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平常之心、平和之心,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三是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六张清单”,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抓落实本领,发扬环保铁军精神。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