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廉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09:1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3月15日,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廉政工作会。

会上,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及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谋划好2024年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局分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三是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督促指导分管领域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全年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四是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硬措施,守护汉源的蓝天碧水净土。五是干部职工要清正廉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