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对象查漏补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11:1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4月28日,汉源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对象查漏补缺工作培训会,会议主要目的是为强力推进我县污染源普查工作,进一步开展数据汇总审核对比分析和普查对象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全县30个乡镇普查经办人员参会。

会议对如何开展污染源普查对象查漏补缺及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培训讲解,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普查数据要与四经普数据库、电力数据库、“散乱污”场所、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数据信息等相关名录清单进行比对,识别潜在的漏源清单。二是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查漏补缺工作,做到应查尽查、不重不漏,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三是对照《关于小微企业补充纳入普查范围的判定细则》,严格按照标准补充纳入符合条件的污染源。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